中国江苏网>江苏 > 苏州 > 关注苏州 > 正文

0

姑苏区史上最大规模招商成功举办 50个项目集中签约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12-13 13:33:00

  中国江苏网讯 日前,2017中国姑苏(广东)共享投资环境说明会在深圳举行,50个合作项目现场集中签约,总投资额112亿元。此次投资说明会也是苏州市姑苏区建区以来最大规模的招商活动。

  在推介会上,苏州市姑苏区区长徐刚从历史文化、创新创业、投资发展、宜居宜业等四个方面全面详细介绍了姑苏区的整体面貌。

  记者了解到,此次说明会上,16家知名企业与姑苏区政府签订了战略合作、项目涉及文创融合产业、智能科技、大数据等领域。其中不少项目将在姑苏区的投资项目打造为行业标杆,为推动姑苏区经济转型升级发展再加码。

  据悉,当前姑苏区正在与国家文化新经济标准委员会合作创建“国家文化新经济开发标准实验区”。本报记者周晓青

标签:

责任编辑:李笑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