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苏州 > 关注苏州 > 正文

0

新版“光荣人家”牌匾来了 苏州将发放20多万块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11-15 15:23:00

  中国江苏网讯 上午,园区都市社区工作人员来到退役军人家中,发放新版"光荣人家",社区介绍,发放对象为:

  1.入伍前户籍在园区的中国人民解放军、武警部队现役军人,且其家属目前户籍在园区的;

  2.入伍前户籍不在园区的中国人民解放军、武警部队现役军人,但其家属目前户籍在园区的;

  3.目前户籍在园区的中国人民解放军、武警部队退役军人;

  4.目前户籍在园区的烈士家属、因公牺牲军人家属、病故军人家属。

  光荣牌以家庭为单位不重复发放,市民政部门介绍,,以前在江苏省各地,名字有光荣人家或光荣之家,材质,大小等也不统一。本次发放的为全省统一格式,统一称为"光荣人家",苏州大市范围将发放20多万块。(全媒体记者 吕晓征)

标签:

责任编辑:李笑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