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苏州 > 关注苏州 > 正文

0

苏州一网约车司机疲劳驾驶 带乘客驾车冲入河中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11-15 15:21:00

  中国江苏网讯 日前,苏州市吴江区同周公路上,一辆正常行驶中的白色小轿车,突然失控,冲入路边的河里。所幸车上司机和一名乘客及时爬出车外逃到岸上,才侥幸生还。

  当天上午10点20分左右,吴江区同里镇同周公路上发生一起轿车坠河事故。同里交警中队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只见一辆白色轿车已大部分沉入道路南侧的河中,只有车顶露出水面。惊魂未定且全身湿透的一男一女,正站在路边瑟瑟发抖。民警赶紧让两人坐到警车内,并帮他们开好暖空调,同时询问两人发生事故的原因。

  好半天,驾驶人张某才缓过神来,他向民警说出了轿车落水的原因。原来,他是一名滴滴司机,当天上午9点半左右,他载着乘客徐女士从苏州赶往周庄。当车辆沿着同周公路由西往东行驶至同腾湾农庄时,由于昨晚叫车人多,开车开到很晚没休息好,张某不知不觉打起了瞌睡,导致车辆偏离车道,冲过绿化带后坠入河中。

标签:

责任编辑:李笑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