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苏州 > 关注苏州 > 正文

0

本周苏城最低温度4℃ 开启连绵阴雨模式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11-14 10:13:00

  中国江苏网讯 据苏州气象报道,苏州近期将迎来多股冷空气,降雨降温,让你感受“一夜入冬”。

  多股冷空气来袭,最低气温4℃。

  今明两天的第一股冷空气较弱,降温幅度也不算大,全省降温也就2-5℃。不过,苏州今天明显感觉有些寒意了。这股冷空气只是开胃小菜,厉害的还在后面!

  11月17日和18日的第二股冷空气才是“真刀真枪”,全省都将大幅降温,大部分地区的过程降幅可到10--12℃,其中19号当天最冷。淮北地区全部降到-1至-3℃,苏州的最低气温只有4℃,真是一夜入冬了。

  阴雨绵绵 开启湿冷模式

  除了降温外,苏城本周的天气以阴雨天为主。11月16日和11月17日两天还将有小雨,印象中苏州有段时间没下雨,这一波雨水应该能缓解秋燥了,不过湿冷的天气还是不舒服的。 小伙伴们出门记得带上雨伞,周六周日厚衣服可以穿起来了。

标签:

责任编辑:李笑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