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苏州 > 关注苏州 > 正文

0

苏州市集中消毒餐饮具下半年抽检结果新鲜出炉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10-25 14:23:00

  中国江苏网讯 为保证集中消毒餐饮具的卫生质量,进一步加强餐具、饮具集中消毒服务单位的监督管理,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餐具、饮具集中消毒服务单位卫生监督规范》的要求,根据《关于开展餐具、饮具集中消毒服务单位专项监督检查工作的通知》(苏苏卫监[2017]33号),苏州市卫生监督所于2017年8月—9月,联合各市、区卫生监督所对全市正常生产的28家餐具、饮具集中消毒服务单位,消毒后待出厂的餐具、饮具开展了专项监督抽检。

  本次共抽检184批次样品,检测项目为大肠菌群和沙门氏菌,合格样品175批次,不合格样品9批次,合格率为95.1%,不合格项目均为大肠菌群超标。

  具体抽检结果公布如下:

  常熟市及吴江区卫生监督所已对以上抽检不合格的单位依法查处。

  下一阶段,卫监君将继续加强对餐具、饮具集中消毒服务单位的监督检查,并进行量化分级管理,确保我市集中消毒餐饮具的卫生质量,保障全市人民的身体健康。

标签:

责任编辑:李笑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