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苏州 > 关注苏州 > 正文

0

公四母三的收购价每斤140元 阳澄湖大闸蟹价格明显回落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10-19 14:41:00

  中国江苏网讯 昨天,记者从市价格监测中心了解到,自9月23日阳澄湖大闸蟹开捕以来,根据每周监测的阳澄湖大闸蟹价格情况显示,目前阳澄湖大闸蟹的总体价格回落明显。

  监测数据显示,双节过后,公4两母3两的阳澄湖大闸蟹收购价为每500克140元,较节前150元的收购价下降了6.67%。零售价为170元,较节前180元下降了5.56%,收购价较去年同期的价格160元下降了12.50%,零售价较去年同期180元下降了5.56%。而近期监测的最新数据表明,阳澄湖大闸蟹收购价为130元,周环比继续下降了7.14%,零售价为150元,周环比继续下降了11.76%,下降趋势较为明显。

  据了解,虽然今年全年的阳澄湖大闸蟹产量不及去年,但整体品质优良。市价格监测部门称,从节前至今,阳澄湖大闸蟹的收购价和零售价随着节日气氛的消退和需求式微呈现出了明显下行走势。售卖阳澄湖大闸蟹的蟹农夏先生表示,随着整体需求的减少,大闸蟹的销量比前期少了不少,“所以总体价格也回落了不少,现在零售价大概在150元/斤左右。”

标签:

责任编辑:李笑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