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苏州吴中太湖经贸合作洽谈会25日开幕
2017-10-18 09:4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驻吴中区首席记者 范易)10月25日,一年一度的苏州吴中太湖经贸合作洽谈会将在太湖畔开幕。昨天,吴中区举行新闻通气会。会上透露,今年的经洽会以“智汇吴中 造优未来”为主题,突出“实业兴区”战略和“智能制造”产业定位。

  苏州吴中太湖经贸合作洽谈会是吴中区每年的经贸盛会,也是该区强化经贸合作、扩大对外交流、展示建设发展新成果和对外开放新形象的品牌活动。各板块及区级层面将举办一系列活动,持续为集聚区域发展优势,释放投资营商活力,提升创新创业动能,加快助推产业升级转型加油助力。

  10月23日至29日,吴中区各镇(区)、街道组织经贸洽谈、集中开工开业和项目签约等活动,其中太湖度假区、吴中高新区将分别牵头主办生态文旅产业推进会、中心城区核推介会两场主题推介。10月25日下午,吴中区将举办吴中智能制造产业发展说明会和2017苏州吴中太湖经贸合作洽谈会两项重要活动,届时将邀请项目客商、重要嘉宾、国内外研发机构及创新创业人才、金融创投基金机构高管等约300人参加。与会嘉宾将全面了解吴中区建设发展的新成果、新面貌和优越的投资环境、服务理念等情况。此外,活动现场还将举行隆重的项目签约仪式。

标签:
责编:李笑林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