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苏州 > 关注苏州 > 正文

0

苏州工业园区车坊社区举办党章珍本展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10-17 12:18:00

  中国江苏网10月17日苏州讯 苏州工业园区车坊社区、苏州东方红文化创新发展中心于10月17日上午联合举办了珍本党章历程展。此次展出的190本展品以时间为序,运用珍贵的实物和图片及简明的史料介绍等形式,展现党章的历史发展和基本知识,展品均为苏州收藏家张林多年珍藏。

  启动仪式上,张林向苏州工业园区车坊社区党支部书记朱燕华赠送了19本解放前珍本党章,激励社区工作人员立足本职工作,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朱燕华把她利用休息时间手抄的一本党章回赠给张林收藏,一笔一划无不寄托深情,一字一句均是不忘初心;苏州书法家顾林男把他精心书写的一幅创意“党”字书法作品赠送给车坊社区,极具创意;抗美援越老兵肖剑青向年轻一代讲述党章背后的故事。

  朱燕华说,“举办此次展览主要是为了向大众传播普及党史知识,让更多的人接受一次党性党史的生动教育。” (苏晓)

标签:

责任编辑:华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