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苏州 > 关注苏州 > 正文

0

姑苏区海绵城市建设有新规划 这10个地区将进行改造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10-17 09:12:00

  中国江苏网讯 近日苏城秋雨连绵,出门的时候不禁感叹“路面积水”什么的最讨厌了!如何让城市在应对雨水时具有良好的“弹性”,可以畅快地排水,甚至蓄水、净水,在需要时将蓄存的水“释放”并加以利用呢?

  最近有个很火的名词你需要了解一下那就是:海绵城市建设,什么是海绵城市?

  近日,姑苏区海绵城市建设规划方案通过专家评审。小编了解到主要涉及到姑苏区的10个改造项目。它们分别是↓↓

  5个小区:富强新苑、富强新苑东区、新天地家园北区、和润家园、水岸花园等。

  5个学校:北部幼儿园、金阊新城实验小学、苏州市虎丘中心小学、平江新城实验小学、善耕实验小学等。

  改造涉及哪些方面?

  富强新苑、富强新苑东区

  新天地家园北区、和润家园、水岸花园

  5个学校

  (北部幼儿园、金阊新城实验小学、苏州市虎丘中心小学、平江新城实验小学、善耕实验小学)

  本次海绵城市建设改造将提高以上地块的雨水积存和蓄洪能力,减少雨水污染,合理配置绿地美化居住、学习环境,还能实现可持续水循环。

标签:

责任编辑:李笑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