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苏州 > 关注苏州 > 正文

0

中国最好学科排名出炉 苏州多个学科上榜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10-17 09:12:00

  中国江苏网讯 日前,上海软科发布了2017年中国最好学科排名,排名榜单包括91个一级学科,共有453所高校的4756个学科点上榜。北京大学在各学科中夺冠最多,共有12个学科名列榜首。在本省方面,江南大学拥有第一名学科数居首位,苏州大学与南京大学、河海大学并列,均有1门学科上榜。

  苏州科技大学的土木工程、环境科学与工程、城乡规划等三个学科也上榜最好学科排名,其中,城乡规划学在全国高校中排名第14,土木工程学科与上海大学并列排名第57,环境科学与工程学科与南师大、武汉理工并列排全国第69名。学校的建筑学、世界史学科意外落榜。

  据悉,中国最好学科排名的指标数据全部来自第三方数据源,经过软科开发的规范化数据清洗和学科归类流程处理后,统一得到各个学科点的各项指标数据。

标签:

责任编辑:李笑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