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苏州 > 关注苏州 > 正文

0

拙政园片区举办专题报纸展

来源:   2017-09-30 10:11:00

  中国江苏网9月30日讯 昨日,为迎接十九大召开,由平江街道党工委、相门城墙博物馆、苏州市收藏家协会集报分会联合举办的“喜迎十九大专题报展”在相门城墙博物馆开展,吸引了不少市民前去观赏。

  记者获悉,本次展出的报纸均由社区居民顾禹提供。今年67岁的顾禹,系苏州市收藏家协会集报分会副会长,收藏报纸已经有四十多年历史,此前已经多次举办过喜迎党代会、全国人代会、七一、建军节等主题的报纸展览。上世纪90年代,苏州市收藏家协会成立,顾禹和几位爱好者成立了集报分会。如今,顾禹已经收藏报纸2000多种,拥有一万多份报纸。

  在此次“喜迎十九大”报展中,顾禹带来了共计200余份报纸。“这次还带来了一份比我年纪还要大1岁的报纸,是1951年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30周年时的报道。”顾禹告诉记者,从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30周年到95周年的报纸,他全部进行了收藏保存。此外,从报道党的八大到十八大的报纸,报道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出席重要活动的报纸,以及党的八大到十八大以来历次党代会文件汇编本宣传画,在本次展览中都能够看到。据悉,本次展览将持续至10月底。

标签:

责任编辑:胡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