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苏州 > 关注苏州 > 正文

0

国庆中秋苏州园林景区好戏连台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9-30 10:08:00

  中国江苏网讯 明天就是“十一”长假了,今年的国庆节又恰逢中秋,可谓双节临门更欢乐。这个长假,苏州各大园林推出多项活动各具特色,不出远门的市民不要错过。

  展览

  拙政园椅子展“雅之坐”中国椅子艺术展汇集33位工艺大师、设计师的42件杰作,在拙政园李宅和远香堂展示。

  狮子林雅石展“石之真趣——狮子林第二届雅石展”不仅集齐四大名石,还有九龙璧、来宾石、玛瑙石、乌江石等近20个品种百余件作品,几乎涵盖了雅石的全部种类。

  留园艺术插花展留园管理处与市插花研究会联合举办第十八届“留园杯”艺术插花展,将创作20余件插花作品,在国庆期间于留园各个厅堂展出。

  网师园文化展网师园的文化展包括三项内容,殿春簃有苏式扇艺展和小型赏鸟互动活动,小山丛桂轩及园内是花艺展,蹈和馆里为《光影四季》摄影展。

  演出

  狮子林1日至8日每天上午两场狮子林专属弹词演出。

  留园留园推出2017“留园寻梦”特别版,将昆曲、苏剧等各种艺术表演与情景展示、演员互动等融为一体。

  网师园国庆中秋期间推出实景昆曲《牡丹亭惊梦》,古筝、琵琶合奏,以及箫笛演奏,每天八场。

  枫桥景区黄金周推出“演出寻味枫桥”,有在吴门古韵戏台定时演出的《枫桥遗韵》、有舞台剧《不朽的失眠》以及舞蹈《渔家傲》。

  活动

  狮子林10月1日至8日每天上午一个半小时的手绘石头DIY,10月4日将进行中秋斋月宫、拜石和兔子灯制作活动。

  枫桥景区“十一”期间枫桥景区首度推出2017枫桥夜泊文化节。又恰逢中秋节,枫桥将举办“夜泊枫桥”中秋特别活动,时间为10月3日19:00—21:00。

标签:

责任编辑:李笑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