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苏州 > 关注苏州 > 正文

0

姑苏区终身学习活动周来了

来源:   2017-09-30 10:08:00

  中秋民俗文化精彩亮相

  中国江苏网9月30日讯 昨天晚上,“喜迎十九大,璀璨新城亲水吴门”姑苏区2017终身学习活动周开幕式暨沧浪新城中秋民俗文化文艺演出在友联公园举行。本次活动揭开了以“全民终身学习,聚力智慧姑苏”为主题的2017年姑苏区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的大幕,也以全民参与、全民同乐的方式喜迎国庆中秋,欢度佳节。

  为了更好地发挥街道层面在社区教育中的坚实作用,扩大全民教育的覆盖面,姑苏区在每个街道设立一个社区教育中心,并在此次开幕式上为8个街道的社区教育中心授牌。

  在前期姑苏区举行的2017学习型组织的评选活动中,有20个学习型单位、20个学习型企业,3个学习型街道,50个学习型社区,10名“百姓学习之星”和5个“社区教育品牌项目脱颖而出。当天开幕式上,姑苏区对这些学习型组织与个人进行了表彰。

标签:

责任编辑:胡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