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苏州 > 关注苏州 > 正文

0

苏州启动《德艺双馨》文艺展示活动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9-29 09:39:00

  中国江苏网讯 (见习记者萧索)昨天上午,由中国人生科学学会、中国通俗文艺研究会、北京德艺双馨公益基金会等单位联合主办,以“德为先、艺为本、树榜样、扬正气”为主题的第十四届《德艺双馨》文艺展示活动(苏州地区)启动大会于相城区举行。

  《德艺双馨》中国文艺展示活动已连续举办了13年,苏州地区连续多年向北京推荐选送众多优秀选手参加全国总决赛,在全国的舞台上摘金夺银,以优异的成绩载誉而归。本次活动,苏州组委会将设立“激情畅想”、“舞动梦想”、“指尖上的旋律”、“我是未来小主播”、“我是未来新歌手”、“我是少年真英雄”、“华彩绽放”、“古筝交流大会”等八大板块共计十二个项目,开展系列文艺展示活动。据悉,整个展示活动将于11月中旬开始,历时一个半月。

标签:

责任编辑:李笑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