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苏州 > 关注苏州 > 正文

0

太湖国学音乐小镇揭牌 两场文化盛宴献礼国庆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9-29 09:38:00

  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崔潇岑)昨天,七都镇在新落成的老太庙文化广场上为刚获评的国家第二批特色小镇举办了揭牌仪式。以太湖国学和太湖音乐作为新名片的七都,也在长假来临之际为市民献上了两场文化盛宴。

  9月28日至9月30日期间,七都将举行以“认知生命——健康文化大家谈”为主题的太湖国学讲坛。作为七都的文化品牌项目,太湖国学讲坛已经连续举办了五年。今年,论坛邀请了包括中科院院士、中国佛教协会驻会副会长等在内的诸多重量级嘉宾现场讲课。众多嘉宾齐聚一堂,探索生命健康文化的思想精髓与养生启迪。

  众多乐迷翘首以盼的太湖迷笛电子音乐节,也将在国庆期间如约而至。10月1日至10月3日期间,迷笛牵手国内老牌电音品牌麦爱文化共同打造全新的电迷音乐节,“中国摇滚乐新教父”谢天笑将现场助阵。

标签:

责任编辑:李笑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