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苏州 > 关注苏州 > 正文

0

苏州9村镇入围“全国文明村镇”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9-29 09:37:00

  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崔潇岑)近日,中央文明办公布了第五届全国文明村镇的候选名单,苏州共有9个村镇入围,它们分别是:苏州市高新区通安镇树山村、苏州市吴江区黎里镇杨文头村、张家港杨舍镇农联村、张家港市金港镇、苏州市吴中区东山镇三山村、常熟市古里镇康博村、苏州市阳澄湖生态休闲旅游度假区清水村、昆山市淀山湖镇永新村、太仓市沙溪镇中荷村。

  据了解,“全国文明村镇”是我国目前综合评价一个村镇5个文明建设(物质文明、政治文明、精神文明、社会文明、生态文明)水平的最高荣誉。根据规定,每三年进行评选表彰一次,是一个村镇最有价值的无形资产和最具竞争力的金字招牌。根据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此次全国文明村镇候选名单在9月26日至9月30日期间予以公示,如有意见和建议,可在公示期间通过电话和电子邮件等方式向中央文明办反映。

标签:

责任编辑:李笑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