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苏州 > 关注苏州 > 正文

0

传递党的声音 指引前行方向

来源:   2017-09-29 09:27:00

  中国江苏网9月29日讯 继金光村保障房地块后,从10月1日开始,《苏州日报》将进入市区五个保障房工地,至此,市区保障房工地做到了党报全覆盖。昨天市保障房公司在18号A地块举行现场观摩学习交流、“党报进工地”暨“面对面话发展,心连心聚能量——老干部走进保障房工地文艺汇演”等系列活动。

  苏报“党报进工地”活动是苏报集团为丰富全市建筑工人业余生活、提升全市城市建设者文化需求开展的一项活动。昨天,在位于金阊新城虎泉路西、洋南路北的保障房18号A地块,保障房公司主要负责人召集各保障房地块的施工方管理人员进行了现场观摩和学习交流。市保障房公司纪委书记冯怡重点介绍了苏报“党报进工地”活动,党报传递党的声音,指引前行的方向,党报进工地可以确保党的声音传递给城市建设者,确保党的政策、主旋律和正能量能够送到基层一线。”

  市保障性住房建设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9月。3年来,公司聚焦保障房民生工程主业,竣工交付梅亭苑西侧廉租房项目、上方山一期项目和保障房13号A地块“金秋家园”项目,这三大项目总建筑面积53.58万平方米,总投资35亿元,总户数4553套。目前,在建的保障房项目包括保障房金光村1-13号地块、18号A地块和上方山二期,总建筑面积53.94万平方米,总投资33.4亿,总户数4050套。“保障房建设是一个民生工程,也是一个民心和民德工程,在打造一个个民生实事工程的过程中,保障房公司要对照‘两个标杆’的要求,用实际行动为把苏州打造成为富裕文明的美丽宜居名城贡献自己的力量。”保障房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何静清说。

  接下来,苏报“党报进工地”活动将继续深入全市建筑工地,将党的声音、路线、方针、政策及时传递给基层工人。

标签:

责任编辑:胡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