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苏州 > 关注苏州 > 正文

0

太湖大桥姊妹桥、渔洋山隧道30日开始试运行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9-29 09:05:00

  中国江苏网讯 度假区交警今天(9月29日)对外宣布:9月30日上午7时,辖区太湖大桥姊妹桥、渔洋山隧道正式投入使用,这意味着,一条进出金庭镇的重要通道正式建成通车。届时,新桥进岛,老桥出岛,太湖大桥双桥并行,将大大缓解节假日期间桥面的拥堵状况。

  进岛通行线路:孙武路—渔洋山隧道—太湖大桥新桥

  出岛通行线路:太湖大桥老桥—渔洋山隧道—孙武路

  禁行车辆:行人、非机动车、摩托车、货车、拖拉机等不能进入渔洋山隧道,从原进出岛线路通行。

  通行时间:渔洋山隧道通行时间为每天上午6时至晚上24时,其余时间因隧道需进行封闭保养,所有车辆禁止通行。

  警方提醒:太湖大桥双桥通车后,桥面风景优美,但是桥面禁止停车、禁止上下客,请广大车友文明出行,自觉摒弃各类交通陋习,共同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苏报融媒记者 邹强)

标签:

责任编辑:李笑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