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苏州 > 关注苏州 > 正文

0

梦幻灯影秀为“双节”添彩 每天在东方花博园上演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9-28 15:48:00

  东方花博园中的主题彩灯。 □记者濮建明摄

  中国江苏网讯 (驻吴中区首席记者范易)昨晚,2017苏州东方花博园国庆中秋灯影秀暨东方花博园开园仪式在甪直澄湖农业园举行。据悉,即日起至10月7日,东方花博园每天18时到21时30分都会亮起灯影秀,其间对市民免费开放。

  东方花博园位于甪直镇澄湖农业园区,整个园区占地500亩,总投资近1亿元。作为澄湖农业园国际慢城水上、陆上两条慢行路线的第一站,其功能定位及布局成为农业园区全域农旅的一大亮点,是澄湖农业园区北侧的主要形象窗口。

  根据甪直澄湖农业园规划要求,东方花博园结合花卉产业的特点,共规划了6大功能区域,分别是花卉种植区、花卉展示交易区、花卉科普馆、七彩花田区、盆景艺术公园和休闲垂钓区,并建设了与之相应的现代农业生产设施及配套设施,打造成以花卉为主题的综合性农业园区。

标签:

责任编辑:李笑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