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苏州 > 关注苏州 > 正文

0

苏南机场发布长假“飞行”提示 月饼盒内有金属刀叉要托运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9-28 15:36:00

  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徐蕴海)问讯请找“580”,有难题呼叫“机场出行百事通”,国庆中秋长假来临在即,苏南硕放国际机场昨天发出“飞行”提示,助力旅客顺利出行。

  苏南机场工作人员介绍,在国内候机楼大厅内有“580”问讯服务柜台,不仅为旅客提供信息咨询服务,还能提供首乘、晚到旅客绿色通道服务,婴儿车、便民工具等特色服务,以及对特殊旅客提供的全程陪同爱心服务、轮椅预约服务等,以满足旅客多元化出行需求。

  节日期间,旅客如遇到乘机难题,可以拨打0510-96889788,找机场呼叫中心“机场出行百事通”帮忙,从飞机乘坐、证件手续、大巴线路、行李寄存托运等,都可以一呼即应。针对有一些特殊诉求或不便的旅客,他们还有爱心特服组,提供一对一关爱服务。

  长假期间出行旅客较多,对于如何顺利出行,机场工作人员也介绍了一些小窍门。

  在值机方面,首先是合理安排出行时间,苏南机场国内航班在飞机起飞前40分钟停止办理值机手续,国际和地区航班提前30分钟停止办理值机手续,旅客除了提前到机场办理,也可以通过机场和航空公司的官网、微信、机场的自助值机设备办理值机手续,并到专门的自助行李托运柜台办理托运,以减少排队等候时间。

  携带行李也有讲究。现金、手机、照相机、笔记本电脑、充电宝、首饰等物品,最好随身携带乘机,避免不必要的开箱查验手续。螃蟹属于生鲜类物品,只能办理托运,且包装也有相应的要求,除了采用泡沫盒包装外,内置保鲜用的冰块需要密封包装,确保冰块融化时不能有液体滴漏。月饼盒尺寸超过标准的,或者里面配有金属材质刀叉的,必须托运。

  工作人员还提醒,在欢度节日的同时,请大家遵守相关规定,切勿在机场周边放飞无人机、风筝、气球等升空物体,共同维护机场净空安全。

  据悉,10月1日至10月4日,苏南机场国内值机柜台48号旁、登机口12-14区域等处将举行国庆中秋庆祝活动,届时吉祥物“硕硕”“放放”与旅客一起为祖国母亲送祝福。

  小贴士

  目前,从苏南机场出发可直飞抵达的中国城市有:

  广州、深圳、成都、昆明、重庆、沈阳、三亚、大连、西安、厦门、北京、长春、青岛、太原、贵阳、哈尔滨、西宁、铜仁、长沙、兰州、珠海、乌鲁木齐、银川、南宁、台北、香港、高雄、澳门、台中。

  可直飞抵达的国际城市有:

  芽庄、曼谷、大阪、新加坡、巴厘岛、普吉、西港、暹粒。

标签:

责任编辑:李笑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