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苏州 > 关注苏州 > 正文

0

苏州站目前网购票取票率仅7% 提醒:旅客务必提前取票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9-28 15:35:00

  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思齐实习生潘亭)记者昨天从上海铁路局苏州站获悉,即日起,苏州站原南二楼进站口关闭,调整至南一楼进站;为了减少旅客排队时间,一楼进站口将增设进站通道。苏州站提醒广大旅客,国庆期间客流较大,请大家务必提前取票。

  记者了解到,即日起,苏州站原南二楼进站口关闭,在南广场进站的旅客直接从一楼进站口进站。另外,为了减少旅客排队时间,车站在一楼进站口开设了两个进站通道,同时,客流高峰时段,将增设一个通道,保证旅客进站畅通。

  据悉,截至目前,苏州站网购票取票率仅为总数的7%左右。根据统计数据,28日发售车票79471张,未取票数73763张;29日发售车票98509张,未取票数92117张;30日发售车票130612张,未取票数122440张;1日发售车票115066张,未取票数109758张。苏州站提醒出行的旅客,国庆期间客流较大,为避免旅客集中到站取票,耽误旅行,请大家务必提前取票。

标签:

责任编辑:李笑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