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苏州 > 关注苏州 > 正文

0

常熟“五进城”活动 饱口福又饱眼福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9-18 10:09:00

  中国江苏网讯 (驻常熟首席记者商中尧通讯员刘文忠)昨天上午,“家在常熟时尚海虞”发展成果、先进典型、民俗文化、乡村旅游、农副产品“五进城”主题展示活动在常熟国际展览中心拉开帷幕,原生态的农副产品和带着浓厚乡土气息的草根文艺表演,让人们既饱口福又饱眼福。

  上午9时许,海虞镇特色产品展台前人头攒动,市民们争相购买海虞特产。此次活动,海虞镇共安排了22个展位,内容包括农副产品、特色小吃、民用产品等。看到带来的产品受到市民如此青睐,摊主们的脸上也洋溢着笑容,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非常好。

  除了土特产美食,“精神大餐”同样有吸引力。在特色民俗文化展示台上,来自海虞镇的民间艺术团队表演了沪剧《绣红旗》、滑稽小品《阿必大》等精彩节目,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标签:

责任编辑:李笑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