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苏州 > 关注苏州 > 正文

0

全国学生运动苏大运动小将斩获6金4银6铜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9-18 10:08:00

  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崔阳阳通讯员刘金光)16日晚,第十三届全国学生运动会落下帷幕,来自苏州大学的24名运动小将经过13天的激烈角逐,在田径、游泳、武术、篮球等项目上斩获了6枚金牌、4枚银牌、6枚铜牌的优异成绩。

  据悉,此次运动会上,苏州大学斩获成果颇丰,不仅获得了6枚金牌、4枚银牌、6枚铜牌的优异成绩,还最终以249.5的总分,位居参赛高校排名第七,获得“校长杯”奖。其中,该校研究生孙杨打破大学男子乙组200米、400米自由泳的全国大学生纪录,本科生徐安珂、钱伊静和王晓娜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据介绍,此次运动会,苏州大学体育学院王家宏教授任江苏代表团执行秘书长,苏州大学也是江苏高校的田径组队、领队学校。比赛中,苏州大学既保持了原有传统优势项目的强势,又在重点项目上取得突破,尤其是田径队、游泳队的超常发挥,为江苏代表团圆满完成“争三保四”的任务作出了贡献,再次展示了苏州大学竞技体育全国领先、江苏第一的优势。

标签:

责任编辑:李笑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