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苏州 > 关注苏州 > 正文

0

房企资质审核 苏州近半数企业审核不通过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9-12 10:56:00

  中国江苏网9月12日讯 昨天,市住建局公布了对23家房地产开发企业资质的审查情况,其中11家不符合要求。相关情况已在市住建局官方网站进行公示。

  据介绍,此次的23家房企业已是今年第16批审核对象,住建部门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对申报材料进行了审查,审查发现,11家企业审核不予通过,分别是:苏州市大学生公寓开发管理有限公司上半年财务审计报告未上传;苏州工业园区新胜房地产开发公司竣工业绩不足、无在建或拟建项目;苏州天桂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审核标准不符合要求;新百润置业有限公司项目资料未上传、核人员资料原件不符合;苏州中商置地有限公司统计负责人无职称;苏州中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项目资料未上传;吴江市爱德华房地产有限公司项目资料未上传、核人员资料原件不符合要求;昆山蓝溪房产开发有限公司核人员资料原件不符合要求;太仓市通中置业有限公司核人员资料原件不符合要求;常熟市尚联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最新资质证书未上传、近三年开发项目核查确认表日期未填写;江苏恒德置业有限公司劳动合同上传模糊、核人员资料原件不符合要求。

  市住建部门提醒,今年9月13日前将审批意见向社会公示。公示期内,申报企业对审批意见有异议或需进一步补充说明的,应将陈述材料报市、区主管部门审查确认(姑苏区企业直接报市住建局审查确认);涉及人员资料原件审核的,应将人员资料原件报市住建局审查。审查后,各项资料原件通过江苏省住房与房地产电子政务平台上传至市住建局。逾期不予受理。

  公示期内,任何单位及个人如对企业申报资质情况和审批意见有异议的,均可通过电话或写信的方式向住建部门反映情况。

标签:

责任编辑:韩震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