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苏州 > 关注苏州 > 正文

0

公共电动汽车落户苏州科技城 租赁费每天180元封顶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9-12 10:55:00

  中国江苏网9月12日讯 继共享电动车在园区冒泡后,位于苏州科技城的公共电动汽车租赁也于日前开始投运啦,这标志着苏州科技城首个公共电动汽车服务网点正式建立。

  记者了解到,苏州科技城源宿酒店的公共电动汽车服务网点已于日前开始运营,该酒店东侧停车场共有4个EV-CARD公共电动汽车专用停车位,并安装了电动汽车充电设施。

  昨天中午,记者来到科技城公共电动汽车租赁点,看到现场仅剩一辆公共电动汽车。酒店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最近两天天气不好,来借用车的市民还真不少,“基本上下午就没车可用了,我自己也开过,小车起步很快,停车方便。”

  据悉,想要体验公共电动汽车,需通过智能手机办理注册手续,在经资料审核后,预付1000元押金,便能选择网点预约车辆。公共电动汽车按每分钟5毛钱收取租赁费,每天180元封顶。根据车型不同,公共电动汽车续航里程一般在150公里左右,基本能满足中短途出行。

标签:

责任编辑:韩震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