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苏州 > 关注苏州 > 正文

0

苏州母女仨喝下三瓶“敌敌畏” 两人不幸离世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8-25 09:58:00

  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黄思颖)8月23日晚,一辆救护车疾驶到苏大附属瑞华医院,从车上抬下来三个人被赶紧送往ICU抢救。

  据悉,这一家人来自河南信阳,在横泾租住有6年。出事当天,丈夫一直在外忙碌,到下午6点多才回家,妻子已准备好饭菜,并让女儿盛饭给他,又给他倒了一杯酒。丈夫田先生回忆当天晚上7点,要去一家3公里外的厂里收废纸板,妻子让他带儿子一起去。俩人忙到约晚上9点,回到租处儿子拿着钥匙去开门,发现门被反锁了。田先生拿出手机拨打妻子电话,可一直无人应答。他隐隐感觉到异常,立即撬开门冲进屋里。一进门一股刺鼻的气味扑面而来,妻女三人口吐白沫躺在地上。

  苏大附属瑞华医院ICU医生张克冉介绍说,母女三人被送至医院时,母亲及小女儿已确认死亡,经心肺复苏约30分钟,大女儿恢复了心跳呼吸,但存在器官衰竭、消化道出血等病情,情况很不乐观。他说,经向患者家属了解,三人服用了三瓶“敌敌畏”,剂量都很大。目前,事发出租屋已被临时封锁,警方正对事发具体原因进行调查。

标签:

责任编辑:李笑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