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苏州 > 关注苏州 > 正文

0

“苏州杰出人才奖”申报开始 为苏州人才最高奖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8-25 09:57:00

  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冷凝)第五届“苏州杰出人才奖”评选活动开始!据市人才办消息,作为我市人才最高奖,本届拟表彰10位杰出人才。即日起,在苏工作满三年,在经济、科技、教育、卫生、文化、社会等领域取得突出成就,为苏州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各类优秀人才,都可以参与报名推荐。申请时间截至9月18日。

  为深入贯彻国家、省、市人才工作精神,进一步营造尊重知识、珍惜人才、鼓励创新、崇尚创业的良好氛围,按照相关办法,“苏州杰出人才奖”三年评选一次,获奖者将获得30万元奖励。

  既然奖项点名要“杰出”,推荐条件也要过硬。针对不同的行业和专业领域,要求条件各不相同,取得成就之一者均可推荐申报,包括:在科学研究中作出重大原创性成果或者在科学技术创新、科学技术成果转化和高新技术产业化中取得重要突破的;运用高新技术成果或先进管理经验,具有较高社会知名度的企业经营管理人才;在金融、教育、卫生、文化、规划、建设、农林、体育、政法等领域有较高声誉的专业技术人才等。

  除了各县级市、区人才办,各有关部门、大专院校和直属单位的推荐外,鼓励市各协会、团体推荐和个人自荐,各协会、社团推荐、个人自荐可直接向所在地人才办或市人才办提出申请。相关表格可从姑苏人才计划服务网、苏州党建网或姑苏人才微信平台下载。也可直接扫描本文下方二维码下载申报通知及表格。了解报名详情,可致电68617773。

标签:

责任编辑:李笑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