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苏州 > 关注苏州 > 正文

0

1355名苏州组团游客安好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8-10 10:12:00

  武警转移受灾群众。

  1355人在九寨沟涉及13家旅行社

  分别为苏州八爪鱼、同程旅游、苏州文旅、苏州吴江鼎诚旅行社、昆山市博海旅行社、苏州春秋国旅、苏州红枫国际旅行社、苏州青年旅行社、苏州交通旅行社、苏州国旅、苏州中旅、苏州三九国旅、苏州玉屏国旅。

  由同程旅游组团的游客最多,有913人,其中,191人为苏州游客。

  98人在新疆涉及7个旅游团

  8月9日7时27分,新疆博尔塔拉州精河县发生6.6级地震。地震发生时,跟团在新疆旅游的苏州游客有98人,涉及7个旅游团,截至发稿时这些游客全部安全。

  震区信息及时发布随时查询

  国家旅游局旅游热线:12301

  四川省旅游局热线电话:028-86702986

  微信公众号:1230118908193128

  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 陶冠群 张丫)四川省阿坝州九寨沟县的强震牵动人心。昨天10时30分,苏州市旅游局召开新闻通气会,通报在震区的苏州游客的情况:当时,由苏州各旅行社组团的游客在九寨沟的人数为1355人,涉及13家旅行社,所幸均无伤亡报告。昨天白天开始,在震区的游客有组织地陆续向成都等地转移。截至昨天21时30分记者发稿时,至少已有4家苏州旅行社的游客已转移到成都,仍在九寨沟的苏州组团游客为1283人。

  根据市旅游局发布的情况通报,由苏州各旅行社组团的游客在九寨沟的人数为1355人,涉及13家旅行社,分别为苏州八爪鱼、同程旅游、苏州文旅、苏州吴江鼎诚旅行社、昆山市博海旅行社、苏州春秋国旅、苏州红枫国际旅行社、苏州青年旅行社、苏州交通旅行社、苏州国旅、苏州中旅、苏州三九国旅、苏州玉屏国旅。其中,由同程旅游组团赴九寨沟的游客最多,有913人,191人为苏州游客,其他722人是通过同程出游的外地游客。

  苏州市旅游局副局长包维明在通气会上表示,已派专人与震区及相关旅行社保持密切联系。

  同程旅游方面承诺,除8月8日夜间及8月9日涉及九寨沟行程的游客外,凡是8月9日至11日已经预订涉及九寨沟行程、即将出游的旅客,均提供无损退订处理,所有损失由同程承担;8月11日以后出游的客人,可自由选择是否退改。

  另外,8月9日7时27分,新疆博尔塔拉州精河县发生6.6级地震。地震发生时,跟团在新疆旅游的苏州游客有98人,涉及7个旅游团,截至记者昨晚发稿时这些游客全部安全。

标签:

责任编辑:李笑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