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苏州 > 关注苏州 > 正文

0

苏州获艺术基金再创新高 立项数和立项率均居前列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8-10 10:11:00

  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 梅蕾)近日,国家艺术基金2017年度资助项目立项名单、省艺术基金2017年度资助项目立项名单先后公布,我市获国家、省2017年度艺术基金资助金额再创新高。

  在国家艺术基金1002个立项项目中,江苏64个,其中苏州17个,占江苏省立项总数的27%,立项数和立项率再创新高,在全国、全省位居前列;江苏艺术基金208个立项项目中,苏州占20个,立项数和立项率列全省地级市首位,并实现5大类别资助项目全覆盖。

  我市申报国家艺术基金项目及省艺术基金项目取得丰硕成果。过去三年,就有23个项目获得国家艺术基金立项资助,扶持总额达2000多万元;24个项目获得江苏艺术基金立项资助,取得专项扶持近400万元。无论是立项总量还是扶持金额,在全国、全省都位居前列。2017年度更是有了新的突破,17个国家艺术基金立项项目获得资助金额1320万元,20个省艺术基金立项项目及配套资助项目获得资助金额352万元。

  市文广新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这些成绩的取得必将进一步推动我市艺术创作工作的能力和水平,鼓励文艺工作者继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坚定文化自信,努力推出更多优秀作品,推动全市艺术创作全面繁荣发展。

标签:

责任编辑:李笑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