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苏州 > 关注苏州 > 正文

0

李亚平:以“钉钉子”精神抓好工作落实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7-28 10:33:00

  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 张甜甜)市委十二届四次全体会议对全市下半年重点工作,特别是富民工作进行了总体部署。昨天上午,市政府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贯彻市委全会精神,重点传达贯彻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周乃翔代表市委常委会所作报告的精神。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李亚平强调,要以“钉钉子”精神抓好工作落实,确保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李亚平要求,认真抓好学习传达贯彻工作,确保全会精神传达到政府系统每一位工作人员,贯彻到每一项具体工作中去。要以“钉钉子”精神抓好工作落实,特别是市政府各位党组成员、各位副市长要结合分管工作认真学习研究,坚持问题导向,加大攻坚力度,确保报告对下半年提出的六个方面重点工作的要求落实到

  位,取得成效。

  李亚平指出,报告就做好富民工作进行了专门部署,提出了四个方面要求。市政府要对照要求抓落实、抓推进。要把聚焦富民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落实好富民增收各项政策措施,努力增加城乡居民收入。要织密社会保障网络,构建多层次社会保障体系,办好各项民生实事,优化基本公共服务,持续提升

  城乡居民的生活质量。

  李亚平强调,要扎实抓好政府系统的自身建设,切实增强“四个意识”,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六个一”走访调研深入基层和企业搞好服务。要坚持依法行政、廉洁从政,不断改进工作作风。

标签:

责任编辑:李笑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