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苏州 > 关注苏州 > 正文

0

苏州再添三家中国特色小镇 陆家镇海虞镇和七都镇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7-28 10:33:00

  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 徐蕴海)第二批中国特色小镇名单即将出炉,住建部昨天对拟公布的名单进行了公示。苏州有3个小镇入选,分别为昆山市陆家镇、常熟市海虞镇和吴江区七都镇。

  据住建部消息,此次在各地择优推荐的基础上,经现场答辩、专家审查,共有276个镇认定为第二批全国特色小镇,其中,江苏省有15个小镇入选。

  苏州入选的3个小镇特色鲜明。其中,昆山市陆家镇申报的是“童趣小镇”,主要发展以好孩子婴童用品为主打的特色产业;常熟海虞镇申报的是“江南无忧小镇”,融合多个综合产业;吴江区七都镇申报的是“国学音乐小镇”,以七都的南怀瑾国学和迷笛音乐为发展特色。

  去年10月,吴中区甪直镇和吴江区震泽镇入选首批中国特色小镇。

标签:

责任编辑:李笑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