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苏州 > 关注苏州 > 正文

0

苏州大讲坛8月推古诗词等6场讲座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7-27 10:41:00

  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 姜锋)苏州图书馆“苏州大讲坛”8月共安排6场公益讲座。讲座时间和内容、主讲人分别是:

  8月5日(周六)的《古诗词与现代人的生活世界》,由华东师范大学思勉人文高等研究院副院长、中央电视台《中国诗词大会》命题专家方笑一主讲;8月6日(周日)的《夏季常见皮肤病预防及诊治》,由市立医院皮肤科副主任医师陈玲玲主讲;8月12日(周六)的《苏州评弹史略与声腔艺术鉴赏》,由苏州评弹学校校长、苏州市评弹团团长孙惕主讲;8月17日(周四)的《中国画派——湖州、江西画派》,由禾丰艺术传播有限公司特约讲师刘飞主讲;8月25日(周五)的《糖尿病降糖之外的思考》,由苏州市中医医院内分泌科主任、副主任医师黄菲主讲;8月26日(周六)的《苏州美食文化》,由中国作家协会会员、苏州民间文艺家协会主席、苏州市作家协会秘书长、苏州大学兼职教授叶正亭主讲。

  以上讲座均于当天13:30在苏州图书馆南广场一楼多功能厅举办。

标签:

责任编辑:李笑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