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苏州 > 关注苏州 > 正文

0

中国国奥队今晚战伊朗 姚明将赴现场观生死战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7-20 10:29:00

  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 赵焱 实习生 韩莉)昨晚,2017年八国男篮争霸赛小组赛第二轮打响,中国国奥队移师独墅湖体育中心,最终以54比62不敌乌克兰队。今天19时,他们将回到苏州市体育中心体育馆迎战伊朗队,本场比赛只有获胜才能确保小组出线。

  首轮比赛,中国国奥队75比72险胜白俄罗斯队,取得开门红。昨晚,主教练吴庆龙派出了孙铭徽、许梦君、赵嘉义、丘天、沈梓捷担任首发。比赛开场后,中国国奥队失误较多,全队首节仅拿到8分,以8比13落后。第二节,乌克兰队队员接连命中3分球,一度以31比18领先13分。关键时刻,孙铭徽连投带罚拿下8分,在中场结束前将比分追至26比31。下半场,国奥队的进攻有了明显起色。但在防守端,依然给了乌克兰队不少外线空位投篮的机会。最后2分43秒,虽然一度将分差缩小至3分,但乌克兰队连续命中中投和3分球将分差扩大。最终,中国国奥队54比62不敌对手。本场比赛,中国国奥队内线队员表现出色,丘天、沈梓捷分别拿下14分和16分。继上轮砍下21分后,孙铭徽再次得到全场最高的17分。

  目前,小组赛前两轮战罢,中国国奥队取得1胜1负的战绩。今天19时,他们将迎战伊朗队,本场比赛的结果也将直接决定能否小组出线。届时,中国篮球协会主席姚明将现场观赛。

标签:

责任编辑:李笑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