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苏州 > 关注苏州 > 正文

0

上半年新设私企10271户 昆山市场主体集聚度全市最高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7-20 10:29:00

  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 苏青)一个区域市场主体数量和资本集聚度,一定程度上反映了该区域产业结构的合理性和良好可持续发展空间。分析苏州市工商局日前发布的内外资市场主体报告数据发现,昆山已成为我市市场主体集聚度最高的区域。

  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昆山新设私企数量居全市各区域之首,为10271户,占全市新设私企总量19.95%,比紧随其后的姑苏区7006户多出逾三分之一。截至今年6月底,昆山实有私营企业92717户,较排名第二的园区60455户多出近三分之一。今年上半年,昆山新设国有集体及其控股企业818户,占全市同期新设总量的21.33%,数量高居全市各区域之首;投资总额也是全市各区域同类企业最大,为123.45亿元,占全市新设总量的20.33%。今年上半年,昆山新设个体工商户数量达1.6万余户,占全市新设数量21.58%。截至今年6月底,昆山累计拥有个体工商户在全市各区域排名第一,为12.70万余户。

标签:

责任编辑:李笑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