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苏州 > 关注苏州 > 正文

0

苏州福运桥主体完工 福运路恢复通车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7-14 10:38:00

  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 管有明 通讯员 陆宇婷)经过两年多的施工,由姑苏区沧浪新城(吴门桥街道)建设局与苏州市市政建设管理处组织实施的福运桥及引坡道路工程前天完成主体工程,福运路恢复全幅通车。

  福运桥及引坡道路工程位于苏福快速路南侧,福运公寓东侧,从2015年4月开始施工,之前完成了半幅道路施工并先行通车。前天,福运桥及引坡道路工程主体完工后,福运路恢复了双向通行。据了解,原先未建福运桥的时候,该处的福运路把整个友新河分割开来。一到暴雨天,友新河西段的河水无处倾泻,只能溢出水面。每年梅雨及台风季节,这里都是防汛的重点地段,沧浪新城为此投入了大量的人力和物力。福运桥建成后,打通了原先截断的友新河断头浜,使得友新河可以西通京杭大运河,进而大幅提升福运路以西区域的防汛能力。

标签:

责任编辑:李笑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