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苏州 > 关注苏州 > 正文

0

周乃翔会见林周县党政考察团一行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5-15 15:16:00

  中国江苏网讯 (首席记者 钱怡)昨晚,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周乃翔会见了由林周县委副书记、县长高军率领的西藏林周县党政考察团一行。

  周乃翔说,近年来,林周县委、县政府团结带领全县各族干部群众,艰苦奋斗、开拓进取,经济社会发展取得长足进步。苏州市委、市政府和苏州人民,对林周县党政考察团的到来表示欢迎,对林周县各族人民表示诚挚问候。对苏州市在林周县挂职工作的援藏干部表示慰问,并感谢林周县对苏州援藏干部的关心关爱。

  周乃翔说,西藏工作关系党和国家工作大局,援藏工作既是重要的政治责任,也是一份光荣使命。根据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自1995年起江苏省对口支援拉萨市。按照江苏省委、省政府的统一部署,苏州市对口支援拉萨林周县,双方“结对”已经走过了20多个年头,苏州市先后派出8批24名干部、11批28名医生赴林周县开展挂职工作,为林周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我们将认真学习中央新形势下的治藏方略,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第六次西藏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等一系列关于西藏工作的重要指示,继续发挥苏州自身优势,努力在富民兴藏、长期建藏、合作交流等方面有新作为,全力做好援藏各项工作。   高军代表林周县委、县政府和林周县各族人民群众,对苏州市委、市政府和苏州人民、援藏干部长期以来的无私援助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近年来林周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20多年来,在一批批援藏干部的倾心付出下,在林周干部群众的共同努力下,林周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明显成绩。第8批援藏干部挂职以来,在产业发展、脱贫攻坚、城市规划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此次来苏考察,就是要学习借鉴苏州在产业发展、科技创新等方面的好经验,以此来谋划推动林周新一轮发展。相信在苏州人民的关心帮助下,林周将会取得更大进步,双方的友谊将更加深厚。

  市委常委、秘书长黄爱军参加会见。

标签:

责任编辑:李笑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