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苏州 > 关注苏州 > 正文

0

李亚平赴吴江区调研:更加主动对接融入中心城区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4-21 15:50:00

  中国江苏网讯 (首席记者 晓亮)昨天,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李亚平赴吴江区调研,希望吴江区更加主动对接融入中心城区,加快培育新动能,建好南部新城区,为苏州推进“两聚一高”新实践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李亚平一行先后考察了亨通集团、吴江区城市综合治理联动指挥中心、太湖新城苏州湾水秀天地项目等,并走访居民家庭,实地了解吴江区转型升级、新城建设、社会治理等方面情况。来到亨通集团,李亚平详细询问了企业研发、运营等情况。近年来亨通集团坚持技术创新,加快国际化多元化发展步伐,去年实现营收586亿元,同比增长22%。在吴江区城市综合治理联动指挥中心,李亚平对该中心创新联动指挥机制,高效处置城市综合治理问题等做法表示赞赏。来到太湖新城苏州湾水秀天地项目现场,李亚平详细了解项目规划、建设等情况。李亚平还走访了社区居民徐文生家庭,仔细询问退休职工生活、养老、社区服务等情况。

  在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李亚平充分肯定了吴江区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他说,吴江区产业特色鲜明,民营经济发达,生态资源丰富,文化底蕴深厚,干部精神气足。

  李亚平希望吴江区在强化创新中培育新动能,做强主导特色产业,大力培育新产业、新业态,加快智能工业步伐,提升民营经济质效;在城乡建设上展现新风貌,高效率推进交通对接,高标准打造太湖新城,高品质建设“美丽镇村”;在生态环保上打好攻坚仗,切实抓好“两减六治三提升”专项行动,不断提升工业企业资源集约利用水平;在富民惠民中提升获得感,努力让居民“口袋”鼓起来,着力提升公共服务水平,不断强化各类保障,让经济发展成果更多转化为富民成果。

  市政府秘书长杨知评参加调研。

标签:

责任编辑:李笑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