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苏州 > 关注苏州 > 正文

0

“晚霞生辉”主题活动启动 将开展各类活动超100场次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4-21 15:51:00

  中国江苏网讯 (首席记者 钱怡)昨天,苏州市“晚霞生辉——高举红旗永远跟党走”主题活动正式启动,在接下来的8个月中,全市离退休干部将开展各类活动超100场次。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陆新出席启动仪式。

  今年的“晚霞生辉——高举红旗永远跟党走”主题活动以“个十百千”的形式开展。即一个主题:高举红旗,永远跟党走;十个专项:“喜迎十九大”“建党96周年”“建军90周年”“井冈山革命根据地建立90周年”“坚定理想信念”“红色记忆”“从严治党”“家风家训”“老龄文化”“发挥作用”;百场活动:全市开展各类活动场次超百场;千人承诺:千名以上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千名以上老同志以倡议书的形式作出公开承诺。昨天上午,市委老干部局在市民健身中心举办大型咨询服务活动。各市、区(委)老干部局、部分市级机关离退休干部工作部门、工商联下属部分商会为市民提供了政策业务、法律援助、健康体检、食品安全、安全防护、珠宝鉴定等方面的咨询及服务。启动仪式上,千人以上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苏州市老干部志愿者服务队获授旗,苏州市老干部活动中心党建服务工作站揭牌。

标签:

责任编辑:李笑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