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苏州 > 关注苏州 > 正文

0

张家港亚麻进口量占全国四成多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4-19 14:40:00

  中国江苏网讯 (驻张家港首席记者 王乐飞)昨天,中国麻纺织行业协会张家港办事处正式成立。

  数据显示,张家港保税区纺织原料市场累计入驻企业近1000家,2016年完成成交额330亿元,实现税收收入2亿元。特别是亚麻行业增长迅猛,2016年进口量达5.6万吨,占全国总进口量的40%以上,张家港已成为全国最大的亚麻进口港。为此,中国麻纺织行业协会专门在张家港设立了办事处。中国麻纺织行业协会张家港办事处主任尹继华表示,力争通过3至5年的努力,将张家港口岸的亚麻进口量提升到全国总进口量的50%以上。

  中国麻纺织行业协会统计数据显示,2016年,全国279家规模以上麻纺织企业主营业务收入比2015年增长5.98%,增速下降0.38个百分点。全行业累计实现利润总额比2015年下降了8.47%。业内人士预测,今年,麻纺织行业总体将逐步回稳向好。

标签:

责任编辑:李笑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