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苏州 > 关注苏州 > 正文

0

东沙湖景城 民众联络所启用

来源:苏州日报   2017-03-04 08:33:00
居民休闲办事更方便 东沙湖景城 民众联络所启用

  中国江苏网3月4日讯(小康)昨天,苏州工业园区东沙湖景城民众联络所揭牌启用。据悉,景城民众联络所除开设社区卫生站、邻动文体站等服务功能外,还设有社会组织培育、综合治理联动、区域党建等多项功能。

  景城民众联络所位于园区景城邻里中心,是东沙湖社工委第三个民众联络所。景城民众联络所总面积3500多平方米,开放时间为周一至周日每天早9:00-晚9:00。

  记者看到,景城民众联络所内设置了乐龄馆、童乐馆、律动馆、多功能等场馆。据工作人员介绍,乐龄馆是社区老年人居家养老的社区服务场所,老人可以在这里读报下棋、聊天交友;童乐馆是为辖区少年儿童开设的活动场所,孩子们可免费使用馆内大型游乐设施;律动馆是文体活动场所,周边企业和社区的社团组织只需提前预约就可在这里开展活动。

  此外,景城民众联络所还设有党建工作站、先锋工作室、网格工作联动办公室等。党建工作站位于一楼民众俱乐部,区域内机关、企事业单位、社区的党、工、团组织只要提前预约就可在此开展活动,先锋工作室、网格工作联动办公室主要用于接待居民来访、收集党群意见、调解居民矛盾。

  昨天揭牌仪式上,园区“文明驿站”、社会组织培育基地同时揭牌投用。

标签:景城;东沙湖;民众;联络;社区;工作;活动;苏报;苏州工业园区;乐龄馆

责任编辑:中江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