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苏州 > 关注苏州 > 正文

0

苏州相城“春风行动” 亮出2000余岗位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2-19 08:09:00
相城“春风行动” 亮出2000余岗位 现场达成初步意向418人 签约45人

  中国江苏网讯 (驻相城首席记者 周澜源)昨天,相城区举办2017年“春风行动”主题日活动,108家企业在“相约相城·乐业相城”春季人力资源交流大会上,提供岗位2000余个,现场收取简历1100余份,达成初步意向418人,当场签约45人。

  活动以外来务工人员、被征地农民、未就业高校毕业生等和有招聘需求的企业为服务对象,108家参会企业提供岗位2000余个,涉及营销类、机械类、服务类、电子类、计算机类等专业,其中销售、数控技工、技术工程师等岗位需求量居高。活动吸引了1800多人进场应聘,收取简历1100余份,其中大专及以上学历372人。很多求职者提前来到会场浏览招聘信息,与企业招聘负责人交流,不少企业展位前都排起了“长龙”。

  现场,相城区人社局还联合区总工会、妇联等部门设摊宣传,向外来务工人员和市民免费发放“春风卡”、妇女权益、职工保障以及健康卫生等宣传资料,提供相关政策咨询。区人社局还开辟“创业指导”咨询窗口,发放创业指南,宣传高校毕业生创业政策,为求职者提供面对面创业咨询服务。

  “春风行动”是相城区常态化的就业服务项目。主题日活动结束后,该区各板块将持续开展系列招聘活动、咨询活动,持续为供需双方提供就业服务沟通交流平台。该区还将开展清理整顿人力资源市场秩序专项行动,整顿违规经营的职业介绍机构,努力营造良好的区域就业环境。

标签:相城;行动;岗位;春风;活动;2000余;企业;服务;提供;咨询

责任编辑:中江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