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苏州 > 关注苏州 > 正文

0

老干部迎春座谈 为“两聚一高”献策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1-23 09:38:00

  记者 钱怡

  中国江苏网1月23日讯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昨天上午,市委、市政府在市会议中心举行2017年老干部迎春座谈会。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周乃翔与市四套班子老领导等欢聚一堂,喜迎新春,互致祝愿,共话发展。市委副书记、市长曲福田主持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振一,市政协主席周伟强,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长朱民出席座谈会。

  周乃翔代表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向出席座谈会的各位老领导、老同志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并通报了去年全市工作情况和2017年工作的主要安排。他说,刚刚过去的2016年,市委、市政府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视察江苏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围绕“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自觉践行新发展理念,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全力做好各项工作,经济持续稳健增长,转型升级取得积极进展,发展质量效益明显提升,社会保持和谐稳定,人民群众得到更多实惠,“十三五”发展实现良好开局。这些来之不易的新成绩新成效,是中央和省委、省政府正确领导的结果,是全市人民同心同德、艰苦奋斗的结果,也是与历届市委、市政府打下的良好工作基础和各位老领导的关心、指导和支持分不开的。

  周乃翔说,2017年是党的十九大召开之年、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深化之年,也是全面落实省、市党代会部署的开局之年。今年主要抓好以下几方面工作:一是稳增快转并举,提升经济运行质量;二是聚力创新驱动,建设科技创新高地;三是增进民生福祉,提高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四是践行绿色发展,下大气力改善生态环境;五是深化改革开放,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六是统筹城乡发展,提升一体化发展水平。同时,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按照省党代会精神和省委书记李强提出的“有定力、敢担当、善创造、重落实、守规矩”的要求,努力推动苏州全面从严治党在全省发挥示范作用,完成好忠诚于党、造福人民、引领创新的时代答卷。

  周乃翔说,做好今年各项工作,需要全市上下,包括广大老领导、老同志在内的社会各界人士,积极进取,迎难而上,共同奋斗。市委、市政府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满腔的工作热情,关心照顾好广大老领导、老同志。热切期盼各位老领导、老同志,珍惜光荣历史,不忘革命初心,永葆政治本色,做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支持者和模范践行者,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做推动“两聚一高”的坚强智囊团和积极献策者,共同促进全市经济社会持续平稳健康发展。

  座谈会上,部分老领导、老同志作了热情洋溢的发言,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市委、市政府的工作,并对推动苏州发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曲福田对老领导、老同志在全市经济社会各个领域,充分发挥优势,积极献计献策,为苏州争当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先行军排头兵所做的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表示衷心感谢。

  王敏生、黄俊度、范育民、周福元、冯瑞渡、王金华等出席座谈会。

  市领导黄爱军、王少东、徐明、陈雄伟等出席座谈会。

标签:

责任编辑:贾晓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