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首页栏目 > 要闻 > 正文

0

江苏省体育代表团一日夺四金

来源:中国江苏网-新华日报   2017-08-29 06:46:00
28日,第十三届全运会进入开幕后的首个比赛日,江苏体育代表团分别在射击、击剑、男子手球和女排四个项目摘得金牌,取得开门红。

  手球队员和教练在赛后庆祝。新华社发

  仲满(右)与孙伟在比赛中。新华社发

  江苏女排球员庆祝夺冠。新华社发

  津门风云 关注十三届全运会

  中国江苏网8月29日讯 (记者 林华维 徐宛芝) 28日,第十三届全运会进入开幕后的首个比赛日,江苏体育代表团分别在射击、击剑、男子手球和女排四个项目摘得金牌,取得开门红。

  在昨天进行的女子10米气手枪比赛中,23岁的江苏姑娘车晓婷成为黑马,她面对奥运冠军张梦雪、郭文珺等名将,发挥稳定。特别是在决定冠军归属的最后一枪,她打出10.5环的好成绩,最终锁定冠军。

  在男子佩剑比赛中,江苏剑客再次展现较强实力,34岁的奥运冠军仲满和队友孙伟会师决赛。最终,仲满胜出一筹,以15:9获胜,圆了全运会个人赛的金牌梦,也为江苏代表团收获当天的第二枚金牌。

  在男子手球决赛中,江苏队23:13力克山东队获得金牌,这是江苏男子手球队继第十一届、十二届全运会后再次获得该项目的冠军,实现全运会“三连冠”。

  在分量最重的女排决赛中,拥有奥运冠军惠若琪、张常宁、龚翔宇,以及现役国家队队员刁琳宇、王辰玥的江苏女排以25:20、25:19和25:18,直落三局,轻取上海队,夺得冠军,这也是江苏女排首次夺得全运会冠军。

标签:冠军;代表团;全运会;仲满;一日;体育;我省;江苏女排;新华社;孙伟

责任编辑:潘军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