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首页栏目 > 要闻 > 正文

0

接了电话带着电脑去开房 镇江一女子险被骗40余万

来源:现代快报   2017-04-16 07:24:00
镇江一名女子接到“公检法”电话后,按照陌生人的要求带着电脑到宾馆开房,随后透露了自己的金融账号信息,险些被骗40余万元。所幸,关键时刻,镇江新区公安分局刑警大队与大港派出所民警赶到宾馆,制止了骗子对她的进一步行动。

  快报讯(通讯员 翟英伟 王晓芳 记者 林清智)镇江一名女子接到“公检法”电话后,按照陌生人的要求带着电脑到宾馆开房,随后透露了自己的金融账号信息,险些被骗40余万元。所幸,关键时刻,镇江新区公安分局刑警大队与大港派出所民警赶到宾馆,制止了骗子对她的进一步行动。

  4月11日上午,民警接警后到达柳女士家中时,家人只知道她拿了电脑就急匆匆地跑出去了。通过侦查,民警发现柳女士在附近宾馆开了一个房间,随即赶了过去。

  据柳女士介绍,当天上午她接到一个陌生电话,对方自称是公检法机关工作人员,指出她涉嫌经济诈骗,需要协助调查,并出示了“人民检察院逮捕令”。她信以为真,按照诈骗电话要求前往宾馆进行下一步操作。就在她登录网站时,民警及时赶到。此时,柳女士已将自己银行卡、证券账户等泄露,账户内的财产共计价值40余万元,所幸并无损失。

标签:

责任编辑:潘军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