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皖青少年联手呼吁:“放下手机,与书为友”
2018-04-24 07:2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2018年寒假,深圳实验学校资深语文老师周其星与故事妈妈们共同发起“阅读深圳 彩色行走”活动,第23个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该活动在南京、深圳、香港、上海、青岛、武汉、成都、哈尔滨、宁波、杭州、昆明、合肥、芜湖等13个城市集体联动,开启了地铁(广场)阅读新模式。4月22日上午,来自江苏第二师范学院附属小学和安徽师范大学附属小学的二十余名学生,来到南京四号线地铁站,捧起书,安静地在车厢内阅读。随后,孩子们来到紫金山绿道,深情地诵读起中外诗歌,然后将自己喜爱的一本书赠送给行人。同学们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迎呼吁市民“放下手机,与书为友”。

  通讯员 李华 刘璟 爱南京南京晨报记者 谢婷

标签:手机;绿道;南京;周其星;深圳实验学校;阅读;紫金山;深情;深圳;活动
责编:潘军艳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