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首页栏目 > 热点排行 > 正文

嫌犯下意识看天花板 民警一下子就破了案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建公宣 季宇轩   2018-01-10 08:49:00

  原标题: 嫌犯下意识看天花板 民警一下子就破了案 

  中国江苏网1月10日讯(记者 季宇轩 通讯员 建公宣)2017年12月,南京市建邺公安分局江心洲派出所接到岛上仁恒项目部员工的报警,称办公室电脑被盗。民警赶到现场了解到,事发前一天晚上,该公司的张某、谢某最晚从公司离开。第二天早上8时30分上班时,公司员工发现办公室门被撬,被盗笔记本两台。江心洲派出所立即立案侦查,在摸排过程中两名工人刘某昌、刘某星进入民警视线,此两人都有作案前科,且有群众反映盗窃案件发生当晚看到两人在办公室附近徘徊,形迹较为可疑。

  随后,江心洲派出所民警对仁恒项目部开展清查行动,在清查至刘某昌宿舍时,刘某昌显得十分镇定,并积极配合民警的工作,不像“做贼心虚”的样子,当民警准备离开时,刘某昌的一个下意识“眼神”却引起了民警的怀疑,刘某昌看向宿舍的天花板时舒了口气,难道天花板上有什么猫腻?民警拖来桌子准备爬上去一探究竟,此时刘某昌已经没有了之前的镇定自若,民警打开天花板后,在天花板上搜出了被盗的两台笔记本电脑。

标签:

责任编辑:潘军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