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首页栏目 > 热点排行 > 正文

0

住建部督查南京、盐城房地产市场

来源:现代快报   2017-09-12 07:06:00

  9月11日,现代快报记者从江苏省住建厅获悉,为推动各地进一步加强住房市场监管和整顿,规范房地产开发、销售、中介等行为,根据住房城乡建设部统一部署,9月4日到9日,住建部第四督查组一行9人,对江苏省以及南京市、盐城市整顿规范房地产市场秩序工作情况进行了实地督查。

  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2016年住建部就大力整顿房地产市场秩序,全年共通报110家违法违规房地产开发企业和中介机构名单。而今年则是对18个城市展开实地督查,江苏的南京、盐城出现在住建部督查名单中。

  来自省住建厅的消息显示,此次督查组主要围绕省级4项督查重点和市级9项督查重点内容,听取了省住建厅及南京、盐城两市关于房地产开发企业经营行为和房地产中介专项整治工作情况汇报。同时,还查阅了省、市相关工作台账资料。据悉,督查组还召开了部分房地产开发企业、中介机构以及购房人座谈会,并现场走访和随机抽查暗访了部分开发楼盘售楼现场和中介机构门店。

  快报讯(记者 张瑜)上个月就有消息称,住建部发函表示将对18个城市展开整顿房地产市场秩序督查,南京在被督查的城市之中。近日,这个消息得到落实。

标签:

责任编辑:潘军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