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首页栏目 > 热点排行 > 正文

0

“江苏大走访”微信公号粉丝突破50万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8-16 09:11:00

  中国江苏网8月16日讯 由江苏省委办公厅、省委研究室与新华报业传媒集团联合打造的“江苏大走访”微信公众号,自5月1日开通运行以来,经过100余天的精心运维,截至8月15日,累积关注人数已突破50万。

  从5月的生根,到6月的发芽,再到7月、8月的茁壮成长,“江苏大走访”微信号在这个火热的夏天也着实“火”了一把。微信号以丰富的内容和形式,展现了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基层、深入企业、深入到群众中去,把工作做到田间地头、工厂车间和老百姓小院子里,以实例和数据展示了大走访对企业和群众的实际帮助。其中不少深刻、感人的走访内容,受到群众的一致热评和点赞。

  这篇10万+的稿子“不简单”。7月19日发布的《见微知著,来瞧一瞧富民强企的“三本账”》一文,以算好“时间账”、“民心账”、“效益账”为内容,勾勒出笔笔清楚的“民生账本”,阅读人数达127547人,成为“江苏大走访”微信号首个10万+的稿件。

  “江苏大走访”微信号里,反映大走访大落实、切实解决问题的文章还有很多。如《落实社保补贴、异地就医直接结算……江苏省人社厅都做了哪些民生实事?》、《问题大扫除!南京落细落小“大走访”》、《大事情!结合大走访,无锡出台这六项政策精准扶贫》、《泰州大走访定下了这95个问题的“交卷时间”!》、《宿迁市宿城区:“阳光驿站”情暖留守儿童》……“江苏大走访”微信号推送的稿件,涌现着江苏大地热火朝天的干劲和氛围。

  “江苏大走访”微信号里,不少文章让网民深有感触。在文章的留言区,有总结反思的,也有鼓劲叫好的。7月6日发布的《苏州民情日记:每一次走访,都是一次走心》一文,单篇阅读人数88264人,点赞9253人,留言1585条。网友“殷静”留言,“看完整篇文章,最让我有感触的就是‘民心所盼,就是民生短板,就是工作短板。’用心走访了才能知道需要从哪里改进,怎样更好的为人民服务。”网友“龙小宝”留言,“群众需要的不是华而不实的走秀,家长里短地聊聊,手拉手地促膝长谈,点滴地渗透,才是打动内心的行动。”

  这一微信平台的传播力和影响力不断增长,有效增强了党群之间的沟通,更好地向老百姓宣传“大走访”活动,增进了全省各地大走访经验交流,也让广大人民群众可以便捷地反映问题、提出建议……“江苏大走访”微信公众号,正不断丰富自己的“打开方式”,也将被赋予更多的意义。(记者 唐韵)

  订阅“江苏大走访”微信公众号方式:个人手机开通微信后,查找公众号“江苏大走访”,或者扫描二维码关注。


标签:

责任编辑:潘军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