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首页栏目 > 热点排行 > 正文

0

买内部房交“更名费”被骗70万

来源:南京日报   作者:朱静   2017-08-16 09:07:00

  本报讯(通讯员 秦公轩 赵祥 记者 朱静)眼下买房要摇号,可拿不到靠前的号怎么办?南京市民张先生就遇到了这样的事,不过他“幸运”的被售楼处的工作人员通知有内部房源,当他高兴地缴纳了70万元的“更名费”后,却发现“工作人员”不见了。

  市民张先生一直都想替儿子买套婚房,也看中了几处新开楼盘,但都没摇到靠前的号没选到房。今年8月,他听到以前做中介的哥们刘某说,瑞金路某新开盘小区还有少量内部房源,他的一个朋友说可以帮忙弄到。

  在哥们的引荐下,他认识了自称该售楼处工作人员的王某。对方告诉他手里的房源是开发商自己留下的房产,想要拿下这套房子,必须缴纳70万元的“更名费”。

  张先生没多想,爽快地将70万交到了王某手中。可张先生没想到,钱给了王某后突然就联系不上他了,而再去找自己认识的这个中介哥们,对方也突然从单位辞职了。

  张先生意识到被骗了,赶紧向秦淮公安分局夫子庙派出所报了警。8月10日,秦淮警方找到刘某,将他带回派出所。据刘某交代,他其实也是受害者,他以为王某是真有房源,没想到是忽悠张先生,现在对方跑了,他担心事情会波及到自己才辞职。目前,警方正在寻找犯罪嫌疑人王某。

标签:

责任编辑:潘军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