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虹苑社区举办“我心向党,共绣党徽”活动
2022-05-09 11:17: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9日南京讯 为推进“四史”学习教育,增强社区党员的使命感、责任感和荣誉感,5月7日虹苑社区举办“我心向党,共绣党徽”活动,社区党员、居民代表十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一个小小的绣花绷、一块红布、一枚绣花针、一根金色丝线,在老师的指导下大家穿针引线,一针一线的游走间凝聚真情,渐渐地一枚又一枚金色的党徽呈现在红色的绣面上。通过小小的针线,大家绣出了对党的热爱、忠诚与敬意,把爱党、敬党、颂党之情融进亲手绣的党徽中,以实际行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社区党员苏叶英将绣好的党徽别在胸前,感到无比兴奋和自豪,表示此次活动举办特别有意义,“大家亲手绣制党徽,把对中国共产党的热爱之情透过千针万线定格在党徽上。”(陈萍)

标签:社区党员;居民代表;中国江苏
责编:季昱希
下一篇